close

是說,從來沒有認真覺得在北大荒的短短3.5個月實習,可以結束將近24年的單身,有了我第一個男友,是個日本人。

北大荒其實不是北大荒,是世界第一霸的首都:美國華府(有白宮的華盛頓),但因為我來到這裡之後經歷了:被搶350塊美金、莫名其妙的發燒、被一堆有的沒有的蚊蟲咬(真的超級癢的!怒),一堆我自認為在蠻荒地帶才會發生的五四三,所以戲稱這裡是北大荒。

我的實習到今天為止也還沒結束,仍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(倒),但老闆今天臨時請假,破英文寫文章又難產,所以有了這第一篇的紀錄(也不知道是要寫給誰看),想要記錄我有了日本小哥的這10多天。

 

不免俗想回想初遇的情況,應該是在一個半月前的國際學生orientation上,還有一點印象,那時候他有上台問問題,已經忘了他具體問了什麼,但是對他的印象就是:哇靠英文神好的日本人!

散場之後,他坐在交誼廳的座位上,就過去認識一下,腦子需要補N多深海魚油的我(表示記憶力超不好),當然沒有第一次就記得人家的名字(之後神糗,因為紀錄他名字的紙條後來被他看到了,然後是拼錯的,被他瘋狂的笑+拍照留証說:你居然寫錯你未來男友的名字!=  =+ )。

當時只在那邊跟他聊一下天,含蓄的用自己的破日文破冰耍白癡,大約知道他是個貌似好親近,但實際上有距離感的日本人。因為出生在美國又長在美國幾年,所以英文真的很好(他一直強調這是他的母語之一,不好才奇怪),之前被他直言不諱的說我講英文有歪國人口音還有那麼一點挫折說...,不過後來就習慣了連日常text都需要查英文字典的人生了(淚)OTZ。

順帶一提的是,我在之後有看到小哥記錄我的筆記(他會記錄每天所認識到的人、名字與相貌等等),那上面寫著我的英文名字,然後說我是個長相可愛的黑髮女孩,大約19歲(殊不知其實我是學姐輩年紀的老姑娘了嗚嗚)。

 

這...應該就是我們的初相識了!

 下一篇紀錄我們第一次約會(根本不是約會呀!是兩個人單獨出去逛晚課需要的貿易展阿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kit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